健康与健康

Covid隔离后重新融入:间皮瘤患者的提示

2021年7月14日
事实检查
我们的事实检查过程始于对所有来源的彻底审查,以确保它们是高质量的。然后我们通过这些来源发布的原始医疗或科学报告的事实交叉检查,或者我们验证了具有信誉良好的新闻机构,医疗和科学专家和其他卫生专家的事实。每个页面都包含全部透明度的源。
写的:Dana Nolan, MS, LMHC
2021年7月14日

过去一年,我们都在与一种具有威胁性和破坏性的全球流行病作斗争。

我们学会了戴着面具,从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们孤立,感受到经济不稳定的影响,让我们的日常惯例中断,而且对捕捉的压倒性恐惧2019冠状病毒

医疗和精神卫生专业人员报告说,大流行的许多长期后果仍不清楚。然而,最近几项关于COVID-19心理影响的研究表明,恐惧、焦虑、悲伤和社交孤立对美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情绪健康造成了损害。

癌症患者面临的风险增加

与癌症抗争的家庭,包括间皮瘤美国一直在应对更多挑战。免疫功能低下的间皮瘤患者如果COVID-19检测呈阳性,其预后较差的风险会增加。

胸膜间皮瘤患者对并发症的风险更大,因为Covid-19病毒可能导致呼吸困难和显着影响肺功能。

在整个大流行中,当严格施加在医疗保健环境中时,亲人无法陪伴间皮瘤患者向医生的任命或治疗

由于家人和朋友的聚会受到限制,护理人员和间皮瘤患者获得情感和社会支持更加困难。间皮瘤患者还必须适应通过远程保健提供的一些医疗服务,如果他们住院,则没有访客。

处理恐惧和焦虑

由于COVID-19疫苗现在在美国广泛可用,许多COVID-19限制正在解除。人们慢慢地走出家门,回到工作场所,与家人和朋友在家里、餐馆和公共场所聚会。

间皮瘤患者和他们的亲人可能渴望将这些限制抛在脑后,但当他们试图在这个新世界中导航时,可能会与恐惧和焦虑作斗争。许多人还不愿意扔掉口罩,恢复正常的社交或工作活动。

来自Covid-19变体的间皮瘤患者仍有未知风险,即使是为了那些接种疫苗的人.护理人员可能担心Covid-19的无症状载体,不想将他们所爱的人与中学瘤暴露给病毒。

由于孤立一年多,许多人已经开发了一些社交焦虑。它可以再次彼此互相舒适感到有点不舒服。

社交孤立后重新调整

在Covid-19隔离后重新融入一些时间,并且是个人旅程,无论您是否有间皮瘤。我们提出了一些帮助,以帮助人们在这么多的社会隔离之后重新调整。

冒险出来

接受它会感到有点奇怪,在没有面具的情况下再次看到面孔,并靠近别人。

我们花了一年的听力信息,了解戴着面具的重要性,并保持与他人安全的距离。这些消息已被内化,您可以期望感到一些尴尬甚至有点焦虑,因为您再次冒险进入您的社区。

保持安全

从Covid-19病毒中保持自己的安全可能会根据您自己的个人风险因素。这些因素包括您所在地区的人员的百分比,疫苗接种和您所在地区的正面科迪德19例的数量。

你还需要知道你的健康风险因素,无论它是间皮瘤诊断或任何其他健康状况,如自身免疫性疾病,呼吸系统疾病等。这些风险因素将确定您需要采取哪些步骤以保持安全。你肯定应该和你谈谈医生关于采取的预防措施。

轻松进入社交场合

在谈到恢复社交活动或避免一段时间的情况下,请带婴儿步骤。我们的社交技巧就像肌肉萎缩而不被使用,所以它会花一点重新调整,以便再次习惯社交情况。

例如,如果你自疫情开始以来还没有在一家餐厅吃饭,你应该选择一家有户外座位的餐厅,或者在可能不太拥挤的时候去,这样你就不会因为周围有这么多人而不知所措。

如果在经历了如此多的社交隔离后,你感到有点社交尴尬,请重新与理解并接受你对COVID-19担忧的家人或朋友团聚,他们不会强迫你摘下口罩或去感觉太危险的地方。

正如适应COVID-19大流行给我们所有人带来的社会和行动限制是一项挑战一样,在我们慢慢恢复正常的过程中,也需要一些调整。你重新融入社会的道路将根据你自己的情况和风险因素而定。

免费间皮瘤资源
为病人和亲人获得免费资源